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24:2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护航体育设施建设 满足居民不断增长健身需求

    发布时间:2022-12-07 16:43:42 来源: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为推动区内民心工程任务按时高质保量落地见效,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体育场改扩建民心工程项目开展督导检查。

    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河东体育场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实地查看项目现场施工情况,进一步询问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施工方案、推进措施、存在的困难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

    派驻纪检组表示,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层层抓落实,建立有序的项目管理推进机制,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体育场馆对外开放,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各相关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逐一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负起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全面完成重点任务攻坚,加快河东体育场改扩建项目竣工备案工作,尽早实现后续招商引资,在推动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的同时,大力弘扬清廉体育文化,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

    “体育场建设是惠及民众的民心工程亦是全区居民最为期盼的项目之一,我们将紧盯职能部门责任落实情况、督促完善相应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全区体育设施建设,以有力监督为全民健身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