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24:2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河东区召开2023年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暨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29 17:14:45 来源:宣传部

    日前,河东区召开2023年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暨廉政党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白雪峰出席并讲话。

    白雪峰指出,召开廉政谈话会旨在敲警钟、治未病,督促大家在各自岗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高质量推进“十项行动”,廉洁从政、公正履职、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在河东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品质活力区进程中彰显担当作为。

    白雪峰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内涵蕴意,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深层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实践路径,坚持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切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白雪峰要求,要深入践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现实要求,牢牢守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守住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住公权为公的本质要求。明确权力的来源与本质,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坚守权力行使的规矩与底线,处理好“情”与“法”的关系,掌握权力运用的方法与界限,处理好“亲”与“清”的关系。守住社会关系的原则界限。严管就是厚爱,要严肃纲纪、敢于较真,让更多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为官为人的道德准则。深刻把握“四风”与腐败风腐同源、风腐一体特征,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一起抓,确保党始终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守住家教家风的良性延续。要自觉摆正权力与亲情的关系、家风与党风的关系,正确对待亲情。

    白雪峰勉励与会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干事创业的机会,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激励自己、提升自己、约束自己,围绕大局、服务大局,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奋斗目标,推动河东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谈话会前,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