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24:2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河东区纪委监委举办第四届案例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7:42:41 来源:案件监督管理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二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5+1”六项重点工作助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10月27日,河东区纪委监委举办第四届案例分享活动。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七监督检查室、案件审理室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此次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白雪峰出席,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共建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区纪委监委12名业务骨干分别选取查办的典型案件,走到台前分享各自的办案心得感悟,通过回顾总结有效开展专项监督、彻查重点领域腐败、深挖症结根源、深入研究趋势规律、深化精准问责、推进标本兼治、推动以案促改促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不断创新完善办案方式,提高实战能力水平,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案例分享结束后,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七监督检查室、案件审理室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指导讲话,在肯定我委工作的同时,从问责案件的调查思路、涉案财物管理、推进“三化”建设等方面对河东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此次案例分享活动通过评委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通过观众现场投票选出最具人气奖。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案例分享活动为契机,始终以本色不变得始终的初心,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心,不断增强纪检监察业务本领、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水平,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