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24:2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河东区召开2022年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暨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0 10:06:32 来源:宣传部

    11月9日,河东区召开2022年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暨廉政党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白雪峰出席并讲话。

    白雪峰指出,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关键节点,召开这次谈话会,主要目的是防患于未然、治病于未有,勉励大家在新征程、新岗位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在河东落地见效。

    白雪峰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灵魂和党的中心任务,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深刻把握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使命责任,深刻把握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

    白雪峰要求,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履职的领导干部。一是坚持忠诚为魂,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怀有情感上的执着笃定,保持理论上的深学笃信,落到行动上的勇毅笃行,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东落地生根。二是坚持干净为本,做到清正廉洁守底线。要依规依法用权,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保持亲清政商关系,把握人际交往的尺度;要崇尚简约生活,管住小事小节;要以身作则营造好家风,严之又严管好家人;要保持平和健康的心态,主动接受各方监督。三是坚持担当为要,做到敢于斗争善作为。勇于担当,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善于作为,要有“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意识;敢于斗争,要有“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气魄。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既要抓全面领导,又要抓全面监督,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一如既往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牢记“三个务必”,不断发扬斗争精神,着力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为加快建设“四个之区”,推动河东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谈话会前,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