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24:2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东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指导中山门街道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09:17:11 来源:第一监督检查室

    近日,中山门街道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白雪峰全程参会并点评,区委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班子成员通报街道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深刻的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白雪峰同志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预期效果,并强调,要强合力、汇聚集体力量。街道党工委要发挥班子整体效能,不断增强班子合力,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合作,以班子强带动中山门街道整体强;要提速度、抓好工作落实。街道班子成员要增强工作干劲,聚焦问题整改,抓工作促发展,把中山门速度提升上来,以更强执行力穿透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抓关键、准确把握机遇。街道要以落实“十项行动”为目标,整合资源,抢抓机遇,领跑新赛道,用新发展理念破局成势,展现新年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