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24:2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河东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第三季度纪检监察业务分析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0:37:16 来源:案管室

    为推动河东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河东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第三季度纪检监察业务分析推动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白雪峰出席并讲话。

    会上,案件监督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审理室、信访室分别通过数据指标量化对前三季度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总结,部分业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吴金强、王郁葱、郑标伟分别对分管部门业务工作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成效,指出存在的短板不足,对第四季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白雪峰同志指出,前三季度,在区纪委常委会的领导下,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克服疫情影响,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整体水平稳中有升。四季度,更要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气神在赶考、备考、应考上用力,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开新局、创业绩、迎“新考”,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清醒清晰抓好四季度,圆满收关。按照会学也会考的思路,用好考核的尺子,指导全年工作圆满完成;促进数量、质量、效果、效率、安全“五个维度”稳步推进。二是周密安排抓紧抓实抓重点,事半功倍。要着力改变在安排部署和抓落实、抓工作效率上参差不齐的局面。各部门要找准自身薄弱点,有针对性地解决、落实、安排部署,改变落后局面。三是团结协作高水平协同贯通,携手共赢。加强室组协同、片区协作,加强机关各部室间协作,牵头部室更要有团结意识、协作意识,将触角向前延伸。四是强化作风当表率做先锋,奋发有为。每名领导干部要检视自身对照高水平高质量的差距,拿出奋发有为的劲头,勤勉敬业,锐意进取,对标先进,争当先进,以只争朝夕、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鼓实劲、出实招、抢进度、求实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